Friday 4 January 2008

新生活!!!

就这样07 年就过去了,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!!2008开始了,我也开始了我的新生活了!放了半年的长假,现在我总算在INTI- UC上课了。。。。。。为了方便所以就住在宿舍,这次与之前不同,因为这次我选择单人房,所以是没有室友的!!!也许这会比较自由吧!!要在房里做任何事情都可以,不会打扰到别人,也不必顾虑室友的感受!!宿舍的环境很好,真实读书的好地方!!!晚上,睡觉的时候不用开风扇,因为真的很冷!!嘻嘻。。。。。当开始上课的时候,我也认识新朋友!!除此之外,我也遇上了就读在INTI的朋友,他们包括读Alevel的朋友和打壁球的朋友!!昨天,还在宿舍,遇到以前在sportsman打球的Vincent!!如果他没有向我打招呼,我真的认不出他了!!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了!!!至于Ray和Darren,这几天都和他们打球,昨天还和佩雯打球。。。。。
说真的,有时当我回想起在假期过的日子,真的很舍不得啊!!!因为真的很开心也!!!丹玲,秀樱真想念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
新年新希望,我要努力读书,不要再辜负家人了!!!我希望学业猛进!!认真,全力以赴去作每一件事,不要轻易放弃!!!努力吧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应-Eng-Seong-祥 said...

臭鸡蛋....你想念他们.....竟然没有想念我????????!!!!!!!

Ethan_lua87 said...

有有。。。都有想念!!

Anonymous said...

Hope u hav a nice life at Int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