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December 2007

如果早知道的话就好了。。。。

“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”转眼间半年就这样的过去了!!!幸好,这半年的英文渐渐地进步了不少,总算没有白费。下个月要开学了,这问题也让我纠缠了我半年,真是令人烦啊!因为自己没有固定的目标,不知道要读那个课程!!!Argh....
起初,是选了Business,但心里却总是放不下,跟着我多年的理科。所以第二选择选了Pharmacy,但对自己没信心。好了,这些都算了吧!!现在,决定申请电子工程,但是我需要从基础班开始读起。真是的。。。。。。早知道当读A-level时,就不要drop掉物理啦!!!当时,实在太多东西要读的,太繁重了所以就爽爽填上表格交给主任,却没有去想后果。我现在总算领悟到了‘’三思而后行‘’的含义了。就当作教训吧!!所谓:‘’不经一长,不长一智“。
坦白说,我从来没有认真的去把一件事作好,真是有点遗憾!!看来现在也是时候认真了吧!毕竟年纪也不小,在加上也有自己的目标了。我也不想再辜负对我的前途充满期望和希望的人,他们真是复出太多太多了!!!实在惭愧。。。好了,现在只好努力地向目标前进,珍惜每分每秒。。。
如果早知道的话就好了。。。。。

祝福我吧!!!加油!!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mm... you regret now also no use. So, I do agree with you! Must cherish every moment from now on. An advise for you: Don't regret for whatever you have decided on, even though it is a bad decision. =)

Anonymous said...

凡是,不要把東西看到太複雜。。
相信自己。。
順其自然。。。

加油。。加油。。

应-Eng-Seong-祥 said...

哎呀...你之前读的也是一种知识阿....未来一定会用到的...浪费时间又怎样??学到东西就好了阿...还没式又怎么知道不行勒??

总之就....加油加油^________^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早知,小弟就不读书了,等买马票中三千万。接下来,读好书吧!这条路,不管怎样走,都是要走的了。

nic贤 said...

u SS can already, no need study business or pharmacy or E&E la...
haha.. kidding~
well, just study hard from now on~ haha~ take something u may fall in love yet not too difficult to be studied. In my case, definitely not law cause i will faint and will never faint again the next time (died)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