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

问号????

是否累了吗?
是否有进步??还是反而退步了吗???
已经安排了一切,
一步一步地跟步伐前进,
一步一步地努力,
为何还是不能呢??
是否最近的课业太沉重??
是否最近的压力太大了?
是否竞争利太强了吗??
还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多??
我去了哪里??哪里??
寻找自己。。。我可以吗??
还可回到过去吗??
不断的思想。。
不断的设法补救一切。。
不断的改变自己。。。
真是怀疑自己的能力呢!!!
谁愿意大发慈悲申出温暖的双手把握拉起??
所谓:休息是为了走跟更遥远的路!!!
如果真的累了。。。
但我已休息了好久好久。。。
是否要休息呢??
好想找个地方大喊。。。
但那儿可容纳我,
谁家的屋檐下愿意遮挡和包容我?
谁家愿意收留我???
一切都在毫无耐心下等待再等待中!!!
是否这一天会来临。。。
一切都是问号!!!
时间可以证明一切!!
好吧。。。。犹豫了好久!!!
就给自己多点时间吧!!!
放手一博吧!!!
拼了吧!!!
醒了!!!醒了。。。。。。
去吧!!!
一切都会成为过去。。。
雨啊!!雨。。
何时停。。。。
等待雨天后充满爱和希望的七色彩虹!!!
等待着充满热诚的太阳普照!!!
信心
希望
热诚
冲吧!!!
问心无愧,
做到最好。。
一切都掌握之中。。。
不要有何遗憾。。。。
祝福我吧!!!
祝我成功。。。
祝我幸福。。。。
祝我辛运。。。。。。
相信我可以的!!!!

军州 上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xiao huang oiii~~dun push too much~rest a while~U still is u~u still are xiao huang~~kaka~~jia you la~~

Wendy Pang said...

good.. got question marks means u r thinking~~ jia you! jia you!! all the best o!! support u always

Ethan_lua87 said...

hahaha.......thankz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