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October 2007

我?

最近,实在太闲空了,所以在这又开了新的部落格!!!但你们可能会很少看到照片在这里,因为小弟不大喜欢拍照!!除非心血来潮,偶尔会拍几张来贴在这里。也许对自己太没自信了吧!由於最近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,所以第一遍就用我来做题材,来个自我介绍。要从哪儿开始呢?嗯。。。
个人资料:

姓:赖 名:军州今年:20岁
生于:5月21日

爱好:打壁球,听歌,看书。。。。等
职业:学生
角色:有时喜欢搞自闭,贪心,胆小和害羞。。。

进况:
六月份,刚在拉曼学院毕业, 完成A-LEVEL课程。每天在家翘脚,等下学期开课,幸好没变化石!!最近,在CAMBRIDGE LANGUEGE CENTRE 报读英文课程,希望能把我的英文程度提升。中午补习,晚上打球,每天都不断的重复又重复,有时觉得有点闷,如不做我真的没办法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nic贤 said...

看见你开始写新的部落格,感觉真好,仿佛是一个新的开始,好让很久没有见面的我们,开始好好的联络。
把你当成好友的我, N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