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October 2007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

今天早上,模模糊糊的醒过来。由于外面下着雨,天气又特别凉,补习又在下午,所以就懒散地躺回床,用被盖整身又睡着了Zzz。。。醒过来的时候,天空还是乌黑一片地下着雨。天气凉爽导致我心情特别好!!!其实今天也没特别事发生,下午去补习完毕,买包饭就回家。。。饭后,天空还是一样地下着雨,然后我继续读我的小说。至到刚才,雨才渐渐地停下。。。。雨过天晴???当我登入msn时,就遇到了为像了。说起他,自他到了澳洲深造,很久就没看到他了,说真的蛮想念他的!!!虽然他是个大少爷,但他一点架子也没有,也好相处,真是难得!!同时我的脑海中也勾起了很多趣事!!!记得在中学的时候,每次都和他一起走路去补习。从学校到补习,有时从打球到补习。所以我们很少穿着干的衣服上补习班。说真的,蛮怀念那些日子。。。。。如果时间能重来有多好呢!!!

No comments: